不知不覺搬到美國來也一年了!莫名的就快畢業了

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美國生活網路購物必備的cashback回饋金網站!

由於美國實在是很大,所以網路購物也非常的盛行,手指點一點東西就會寄到你家非常方便

如果好好利用這些返利cashback網站的話,一邊購物還可以一邊賺一下零用錢加減補貼一下也是不錯的!

 

我個人最常用的是TOP CASHBACK

REFERRAL 推薦連結

(使用推薦連接的話第一次返利會有額外回饋喔!)

TOPCASHNACK.JPG  

個人覺得它的使用介面非常清楚簡潔,而且返利的%數也蠻高的.

我個人建議剛開始用CASHBACK的朋友先專注在一個網站就好,像我目前就是只用TOP CASHBACK,

他的領錢方式可以用PAYPAL,所以對住在台灣的人來說也相對比較方便喔!

CASHBACK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

首先在TOP CASHBACK網站搜尋你想買的網站名稱(我用大家很常買的ASOS舉例)

TOPCASHBACK2.JPG  

搜尋後會看到顯示ASOS顯示cashback 7%,表示你的消費金額會返利7%到你的帳戶,也算是不無小補喔!

(返利的%會時常變化,有時會有double cashback活動)

接著直接點紅色的cashback按鍵,就會跳到以下的畫面

TOPCASHBACK3.JPG  

這時請直接點選Get Cashback Now,網站就會直接開啟ASOS網站,之後就跟你平常購物的方式一樣就可以囉!非常方便吧

如果有任何coupon的話, TOP CASHBACK也會直接幫你整理在網站上,真的是非常貼心~

TOPCASHBACK4.JPG  

以上,簡單介紹我愛用的cashback返利網站,希望你們也可以一起來享受快樂的購物樂趣!

另外在美國還有一個也很受歡迎的是Ebates

這個如果TOP CASHBACK有時候我要買的網站返利較低的時候,我會用ebates交叉比較一下哪個返利高就用哪個

Referral 推薦連結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!

#返利#美國#網路購物#返利網站#cashback#rferral#推薦#topcashback#ebates#購物#asos#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